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小吃,仁義牛肉麵,半筋半肉牛肉麵
提到台中的牛肉麵,那麼便不得不提到這家牛義牛肉麵,這家仁義牛肉麵,可是被譽為台中三大牛肉麵一之;曾經連國際知名大導演李安也曾是這裡的座上賓。
台中美食,台中美食小吃,台中美食餐廳,台中牛肉麵,台中美食牛肉麵,美食外送
仁義牛肉麵就位於台中市西區民權路上,位於台中市知名的中華路夜市民權路交叉路口附近;車水馬龍的路邊,在用餐時常可見到仁義牛肉麵裡頭總是高朋滿座。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美食網,台中餐廳網,台中小吃網,台中美食餐廳介紹,牛肉麵

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小吃,仁義牛肉麵,半筋半肉牛肉麵
仁義牛肉麵的牛肉湯汁,可都是用牛骨、牛雜和獨家配製的中藥材,經過長時間熬煮而成的,其牛肉腥味並不重,湯頭香醇,味道入口滑順;光是看其牛肉塊之色澤,就可知道都已入味透裡,牛筋之處帶著晶瑩透亮感,口感有嚼勁。
台中牛肉麵外送,台中小吃外送,台中便當外送,台中美食外送,台中飲料外送
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小吃,仁義牛肉麵,半筋半肉牛肉麵
仁義牛肉麵的招牌美食就是這道半筋半肉牛肉麵了,其牛肉和牛腱子心都是採用澳洲進口的,肉質口感細緻,尤其是仁義牛肉麵的半筋半肉牛肉麵,其牛筋是採用牛腱子心,Q感有彈勁的口感,入味三分,一口牛肉、一口牛筋,不同的口感在嘴中細細的咀嚼,各有不同的風味。
台中早餐外送,台中美食宵夜外送,台中牛肉麵外送,台中水餃外送,台中炒飯外送
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小吃,仁義牛肉麵,半筋半肉牛肉麵
若是來到台中市,一定非得來嚐嚐仁義牛肉麵,只要您來此品嚐過仁義牛肉麵的招牌 ─ 半筋半肉牛肉麵,就能體會為何仁義牛肉麵會被譽為台中市的三大牛肉麵之一了!
台中飲料外送,台中美食餐廳外送,台中推薦餐廳,台中美食餐廳推薦,台中外送
仁義牛肉麵店家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
台中美食小吃介紹,台中美食餐廳介紹,台中美食小吃推薦,台中美食網,水餃外送
此文同步發表於
Yahoo部落格 -
台中生活資訊
無名小站網誌 - 台中美食遊記
Xuite隨意窩網誌 - 食遍台中
痞客邦網址 - 台中美食遊記
Blogger - 就是愛上台中美食

Xuite隨意窩網誌 -
Leokim張嘉斐

Yahoo部落格 - 上「奈」下「米」無下師!奈米無下師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