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日本拉麵,台中美食,昭和日本拉麵,大台中美食網

如果想要品嚐最為道地的日本拉麵,喜愛日本拉麵的美食客,一定不會錯過這家「昭和日本拉麵」;昭和日本拉麵可以算是台中地區開業最久的日本拉麵專賣店了,從開業迄今已有十八年的歷史了,能在競爭的台中餐飲業中屹立十八年而不墜,可想而知昭和日本拉麵的美味有其獨到之處。


台中日本拉麵
,台中南屯日本拉麵,台中小吃,台中美食,大台中美食網,美食介紹

昭和日本拉麵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上,凡是喜愛日本拉麵的美食客,對這家昭和日本拉麵,可以說是熟門熟路了!店內雅緻的用餐環境,能讓來此的客人都能擁有非常不錯的用餐環境。


台中美食小吃介紹
,台中日本拉麵推薦,台中美食介紹,台中美食餐廳,台中小吃


台中日本拉麵,台中美食,昭和日本拉麵,大台中美食網

昭和日本拉麵最受到歡迎的日本拉麵,就是這道麻辣拉麵了!對於一些腸胃比較不適合吃辣的人而言,享用這道麻辣拉麵,可不用擔心腸胃的問題!昭和拉麵的老闆透露其中的奧妙,乃是在於其麻辣粉,是採用日本所進口的,再加上獨家調配而成,又麻又辣,但又不傷腸胃;老闆說這樣的做法是希望連那些不敢吃辣的客人,也能享用這道麻辣拉麵,而且這也是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研發才推出的。雖然名為麻辣拉麵,入口又麻又辣的後感,後勁卻帶著鮮甜日本拉麵的湯頭,口感層次分明,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道美食呢!


台中餐廳網
,台中美食網,台中日本拉麵,台中南屯日本拉麵,台中小吃網,美食網


台中日本拉麵,台中美食,昭和日本拉麵,大台中美食網

喜愛日本拉麵的美食客,一定都會喜歡上這道味噌拉麵,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的味噌再加上昭和日本拉麵獨家調配,最為道地的日本美食風味,就這麼呈現在面前;以大骨長時間熬煮而成的湯頭,真的是湯鮮味美,再加上濃濃的味噌香味,真的是美食的最佳享受;而且啊,其麵條超乎想像的彈Q,連朋友都笑著說這麵條都幾乎可以拿來抽人了!這樣子彈Q的口感麵條,吸附著香濃的日本拉麵湯汁,入口之後,那般鮮甜又有嚼勁的美味,真的是會讓人愛上的!


台中美食餐廳推薦
,台中美食推薦,台中日本拉麵介紹,台中美食小吃介紹,


台中日本拉麵,台中美食,昭和日本拉麵,大台中美食網

這道泡菜拉麵,可以說是昭和日本拉麵店裡口感層次最為豐富的一道日本拉麵了!一樣的湯鮮味美再加上彈Q的麵條,搭配上昭和日本拉麵親釀的筍干和泡菜,不同風味的口感,不同的美味;入口之後在口中互相衝擊又互相融合的美味,味覺層次豐富又如此鮮明;連昭和日本拉麵的老闆都極力推薦的一道日本拉麵。


台中美食餐廳介紹
,台中美食小吃推薦,台中美食餐廳推薦,台中餐廳網,美食推薦



昭和日本拉麵
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


台中日本拉麵
,台中南屯日本拉麵,台中小吃網,台中美食小吃網,台中美食網,

此文同步發表於http://www.tc-food.com.tw/index.php/美食新聞/275-新社百菇齊FUN啟動-6月4-5日美術綠園道見.html
Yahoo部落格 -
台中生活資訊
無名小站網誌 - 台中美食遊記
Xuite隨意窩網誌 - 食遍台中
痞客邦網址 - 台中美食遊記
Blogger - 就是愛上台中美食

Xuite隨意窩網誌 -
Leokim張嘉斐

Yahoo部落格 - 上「奈」下「米」無下師!奈米無下師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