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,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,台中南屯餐廳,大台中美食網
「御饌臻品」餐廳的特色便是將台中本土口味與北方佳餚美味完美的結合,因此深受美食客的喜愛!既然是北方佳餚,自然就少不了餡餅類的美食料理囉!這道豬肉餡餅,就十分令人激賞了!餅皮薄中帶Q的口感,內餡豬肉肥瘦適中,再加上蔥花提味,硬是十分了得!強烈推薦的一道餡餅類美食料理。
台中美食網,台中餐廳網,台中小吃網,台中美食餐廳,台中南屯餐廳,台中小吃
台中美食,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,台中南屯餐廳,大台中美食網
在服務人員的介紹之下,點了這道蟹黃豆腐煲;才一上桌,就已是令人流口水了!這蟹黃豆腐煲裡頭滿滿的海鮮食材,再搭配上水嫩水嫩的芙蓉豆腐,鮮美味直線上昇!稱這道料理是「御饌臻品」餐廳的招牌美食料理可是一點也不為過。
台中美食小吃,台中南屯餐廳,南屯御饌臻品餐廳,台中小籠湯包,台中牛肉麵
台中美食,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,台中南屯餐廳,大台中美食網
本來就極度喜好小籠湯包了,因此到了「御饌臻品」特別點了一籠小籠湯包,嚐嚐這裡的小籠湯包與其它家的小籠湯包有何不同!熱騰騰的小籠湯包,一口咬下還真的差點被裡頭的湯汁給燙到!飽滿的湯汁簡直是爆漿似的流了出來!這小籠湯包的外皮是手工揉製而成的,因此口感特有嚼勁,裡頭的肉餡湯鮮味美,風味與然出眾!
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飲料,御饌臻品餐廳,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,台中餐廳介紹
台中美食,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,台中南屯餐廳,大台中美食網
御饌臻品」位於台中市南屯區,就在公益路與干城路口之上,用餐時這裡真的人超多,要不是早點到,可能又是一位難求了!
台中便當外送,台中飲料外送,台中南屯美食,台中南屯便當外送,台中飲料
御饌臻品」店家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
台中干城街餐廳,台中黎明新村美食,台中美食餐廳推薦,台中美食料理介紹
此文同步發表於
Yahoo部落格 - 台中生活資訊
無名小站網誌 - 台中美食遊記
Xuite隨意窩網誌 - 食遍台中
痞客邦網址 - 台中美食遊記
Blogger - 就是愛上台中美食
Pchome新聞台 - 就是愛台中
Xuite隨意窩網誌 - Leokim張嘉斐
Yahoo部落格 - 上「奈」下「米」無下師!奈米無下師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