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貓森林,龍貓森林咖啡館,逢甲夜市,台中美食
喜愛宮崎駿大師名作 - 「龍貓」這部動畫的人,一定來這家「龍貓森林」來朝聖一番!「龍貓森林」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夜市內,就在逢甲夜市內的「旗艦夜市」大樓裡,以「龍貓」為主題的一家咖啡廳
;「龍貓森林」店家整個造型就像是「龍貓」動畫中的那部貓公車,在「龍貓森林」店門口就有一支「龍貓森林」的公車站牌,還有可愛的龍貓玩偶在此歡迎客人的前來。

台中主題咖啡館
,台中美食,台中主題餐廳,龍貓森林咖啡館,逢甲夜市美食
龍貓森林,龍貓森林咖啡館,逢甲夜市,台中美食
走進「龍貓森林」店中,就彷彿搭上了「龍貓」動畫中的那部貓公車,在窗格上所擺滿的盡是「龍貓」的小偶、及相關商品;就連咖啡的小湯匙也是有「龍貓」;「龍貓森林」店內雖然不大,但是十分的雅緻;在熱鬧的逢甲夜市中,可以說是鬧中取靜的一小角。
台中咖啡,逢甲夜市咖啡,台中西屯咖啡,龍貓森林咖啡館,台中主題咖啡館
龍貓森林,龍貓森林咖啡館,逢甲夜市,台中美食
「龍貓森林」店中的窗格,除了擺滿了許多的「龍貓」週邊商品,也有許多的「龍貓」海報;坐在「龍貓森林」中,從窗格看出去,就好像坐在貓公車裡頭,瀏覽著龍貓的世界。
台中逢甲夜市龍貓森林咖啡館,台中主題咖啡館,台中咖啡,台中西屯咖啡
龍貓森林,龍貓森林咖啡館,逢甲夜市,台中美食

話說這家「龍貓森林」裡頭的所有一切週邊,可都是老闆的多年來的精心收藏,這些的收藏全是老闆走遍了全球,一一網羅搜集回來的;老闆本身也喜好咖啡,所以就將自己的興趣二者結合,而開設了這家「龍貓森林」主題咖啡館;老闆希望前來此消費的客人,都能在此重拾童心和小時候對於「龍貓」的回憶。
龍貓森林咖啡館,台中飲料,台中咖啡,台中飲料外送,台中咖啡外送,台中美食
龍貓森林」店家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
台中龍貓森林,龍貓主題咖啡館,台中主題咖啡館,台中美食,逢甲美食,逢甲小吃
此文同步發表於
Yahoo部落格 -
台中生活資訊
無名小站網誌 - 台中美食遊記
Xuite隨意窩網誌 - 食遍台中
痞客邦網址 - 台中美食遊記
Blogger - 就是愛上台中美食
Pchome新聞台 - 就是愛台中
Xuite隨意窩網誌 - Leokim張嘉斐
Yahoo部落格 - 上「奈」下「米」無下師!奈米無下師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