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麵包,義美餅店,台中美食,台中滷味
義美餅店真的很令人感到驚訝!原本以為麵包店裡頭賣的不過就是西點麵包,要不就是糕點之類的,沒想到這家義美餅店裡頭不只有西點麵包,同時還有美味的滷味和港式燒賣,這是第一點讓人感到意外的;第二點讓人感到驚訝的是,以往總是認為像這種「附加」的餐點美食,並不會比「正業」的還要來好吃,頂多只能算是表現平等,但義美餅店的滷味和港式燒賣也是同樣的美味喔。
台中三明治
,台中小吃,台中美食小吃,台中滷味,台中滷味小吃,台中三明治
這家義美餅店就位於台中市中區綠川東街上,讓我走進去的原因,就是從櫥窗裡看到了店內不只有麵包和糕點,同時也有滷味和港式燒賣;這一點就令我感到好奇,正剛好,嘴饞的我也正好想吃點滷味或是港式燒賣的,就這麼走進了義美餅店之內。
台中麵包,台中中區麵包,台中滷味,台中中區滷味,台中港式燒賣,義美餅店
台中麵包,義美餅店,台中美食,台中滷味
這個招牌三明治,也是衝著其名稱有個「招牌」二字,才買了幾個回家好好的品嚐;果然!這招牌三明治可一點也不辜負「招牌」這二個字!土司鬆軟適中,綿密的口感,光只是土司就有這麼大的學問了!裡頭的美乃滋加上奶油調配的美味,更是使得美食度直線上昇;這火腿...果然不是蓋的,特別的將火腿拿出來細細品嚐,才發覺,這火腿還是先經過煙燻過的呢!難怪會這麼美味;看似簡單的三明治,從土司、奶油到火腿,都是充滿著學問,真的十分不簡單。
台中蛋糕,台中Buffet外燴,台中Buffet餐會外燴,台中三明治,台中中區三明治
台中麵包,義美餅店,台中美食,台中滷味
一般在享用港式燒賣時,最重要的在於其外皮要薄,而且還要有彈Q的嚼勁,內餡也不能馬虎;剛出爐的燒賣,最漂亮的就是外皮透露著內餡的色澤,真的很令人食指大動!義美餅店的燒賣還真的同時都做到這些了!除此之外,義美餅店的港式燒賣,還多了創意,其外皮不只是單調的白色,也有綠色、黃色的外皮,鮮艷可口的視覺享受,真的十分的令人激賞。
台中美食,台中小吃,台中餐廳,台中麵包店,台中糕餅店,義美餅店,台中滷味
台中麵包,義美餅店,台中美食,台中滷味
我想一定有不少人有買過那種在一般店裡頭附設滷味的零嘴,其口感跟風味,真的已到了無法讓人下嚥的感覺了!原本以為義美餅店的滷味也是如此,但是一進到店裡,不時飄散過來的滷香,就夠令人神往了!看著黑豆干,看其切面好像還滷的不夠入味,但是入口之後,滿溢的滷香,真的很令人感到驚訝!義美餅店的滷汁真的有其獨特的風味,隱沒在店裡,還真的很難令人發覺得到。
台中港式燒賣,台中中區港式燒賣,台中中區美食,台中中區麵包店,台中美食
義美餅店」店家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
台中中區小吃,台中中區燒賣,台中燒賣,台中中區美食,台中麵包店,三明治
此文同步發表於
Yahoo部落格 - 台中生活資訊
無名小站網誌 - 台中美食遊記
Xuite隨意窩網誌 - 食遍台中
痞客邦網址 - 台中美食遊記
Blogger - 就是愛上台中美食
Pchome新聞台 - 就是愛台中
Xuite隨意窩網誌 - Leokim張嘉斐
Yahoo部落格 - 上「奈」下「米」無下師!奈米無下師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