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貓森林,龍貓森林咖啡館,逢甲夜市,台中美食

龍貓森林咖啡館的老闆對於咖啡品味的要求也是十分的吹毛求疵,通常老闆不太願意讓消費者來此外帶咖啡,老闆認為好喝的咖啡一定得現煮現喝才真的能品嚐出其風味;龍貓森林咖啡館的極緻單品手工咖啡,罕見的不以出產國家來做區分,而是採用「莊園等級」的咖啡豆,現煮的手工單品咖啡,最能品嚐出特有的風味。
(仔細看,連湯匙都有龍貓的身影呢!)
龍貓森林,台中咖啡,台中西屯咖啡,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手工咖啡,逢甲夜市咖啡
龍貓森林,龍貓森林咖啡館,逢甲夜市,台中美食
焦糖瑪其朵咖啡是近年來十分受到歡迎的一道咖啡,而龍貓森林咖啡館推出的這道焦糖瑪其朵咖啡,真的很有華麗的Fu;上頭的奶油綿密,又不過於甜膩,最特別的是奶油上的糖漿,這糖漿可是大有來頭的!在奶油上所淋的糖漿是採用澳洲知名牌─「小達聞西」的糖漿,晶瑩剔透的糖漿,帶有輕甜,又具有濃濃的異國情調。
逢甲夜市小吃,逢甲夜市美食,逢甲夜市咖啡,龍貓森林咖啡館,台中美食介紹
龍貓森林,龍貓森林咖啡館,逢甲夜市,台中美食
龍貓森林咖啡館的熱拿鐵,一向是這裡的人氣咖啡;精緻的拉花,濃密綿香的奶油,光是視覺上就已是一種享受了;聞著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氛,又是另外一種層次的感受;這道熱拿鐵入口之後,口感層次豐富,是愛好咖啡者來龍貓森林咖啡館必品嚐之咖啡。
台中咖啡,台中餐廳,台中咖啡館,台中西屯咖啡館,逢甲夜市咖啡館,拿鐵咖啡

龍貓森林,龍貓森林咖啡館,逢甲夜市,台中美食

龍貓森林咖啡館的這道冰拿鐵,在炎炎夏日中,一向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一道咖啡;看著層次顏色分明的冰拿鐵,就已讓人火氣消了一大半,而這冰拿鐵的奶油,口感滑潤;如果逛累了逢甲夜市,不妨到龍貓森林咖啡館休息一下,品嚐一道好咖啡,享受龍貓的童趣,也是十分難得的經驗。
 台中逢甲夜市美食,台中逢甲夜市,逢甲夜市飲料,台中飲料,台中西屯飲料

龍貓森林」店家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
台中主題咖啡館,台中西屯主題咖啡館,台中飲料,台中西屯咖啡,逢甲夜市
此文同步發表於
Yahoo部落格 - 台中生活資訊
無名小站網誌 - 台中美食遊記
Xuite隨意窩網誌 - 食遍台中
痞客邦網址 - 台中美食遊記
Blogger - 就是愛上台中美食
Pchome新聞台 - 就是愛台中
Xuite隨意窩網誌 - Leokim張嘉斐
Yahoo部落格 - 上「奈」下「米」無下師!奈米無下師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