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甕仔雞,大坑餐廳,大坑美食餐廳,台中美食
台中市的大坑風景區已是十分熱門的觀光景點,在大坑風景區中,冬天可以泡溫泉、夏天可以登山運動之外,更令人神往的莫過於大坑風景區裡頭的各家美食餐廳了;因地利之便,大坑風景區裡的美食餐廳大都為庭園景觀餐廳,同時其美食料理也是有其特色;這家位於台中市大坑風景區裡頭的紅瑛庭園小吃餐廳,便是一家很不錯的大坑美食餐廳。

紅瑛庭園小吃餐廳可以在像露天咖啡座的座位上用餐,在大自然環境的擁抱之下,有著迎面而來的山風,令人頓時忘了塵憂,如此美好的用餐環境,真的十分的愜意!
台中美食,大坑美食,台中小吃,大坑小吃,台中美食推薦,大坑餐廳
台中甕仔雞,大坑餐廳,大坑美食餐廳,台中美食
紅瑛庭園小吃餐廳提供的這一道白斬雞,看來或許跟一般的白斬雞沒有二樣,但細細品嚐,發覺這白斬雞的肉質可不是一般的飼料雞,而是放山土雞,雞肉結實飽滿,口感一流。
台中餐廳網,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美食網,大坑美食餐廳,台中美食小吃
台中甕仔雞,大坑餐廳,大坑美食餐廳,台中美食
在台中大坑是竹筍的盛產地,而且大坑的竹筍也是頗負盛名,這道筍干爌肉所採用的便是大坑地區的竹筍,經過獨家醃製而成的筍干,加上黑豬肉爌魯三小時以上,爌肉鮮甜味美,而且沒有外觀上的油膩;經過長時的爌煮,其滷汁皆是入味三分了!肉質絲絲分明,來紅瑛庭園小吃餐廳必嚐的美食料理之一。
台中北屯餐廳,台中餐廳,台中大坑美食餐廳,大台中餐廳網,台中小吃網
台中甕仔雞,大坑餐廳,大坑美食餐廳,台中美食
雖然大坑風景區是屬山區,但是紅瑛庭園小吃餐廳所提供的這道砂鍋魚頭,也是不容小看的!以清甜的白菜和幾近要滿出來的整鍋火鍋料,份量真的還超重量級的!而且加上新社地區的香菇,更能將砂鍋魚頭的香氣再次提味,又能融合在這砂鍋魚頭之中。
台中大坑風景區,大坑美食餐廳,砂鍋魚頭,台中美食網,東山路美食
紅瑛庭園小吃」店家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
台中放山雞,台中土雞,台中北屯放山雞,台中北屯土雞,大台中小吃網
此文同步發表於
Yahoo部落格 - 台中生活資訊
無名小站網誌 - 台中美食遊記
Xuite隨意窩網誌 - 食遍台中
痞客邦網址 - 台中美食遊記
Blogger - 就是愛上台中美食
Pchome新聞台 - 就是愛台中
Xuite隨意窩網誌 - Leokim張嘉斐
Yahoo部落格 - 上「奈」下「米」無下師!奈米無下師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