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,梧棲美食,台中鹹蛋糕,梧棲鹹蛋糕,蒸道地 - 梧棲鹹蛋糕
要挑剔美食,當然是先從最為傳統的口味開始囉!吃過了那麼多坊間的鹹蛋糕,還真感覺不出鹹蛋糕有什麼能特別吸引我之處,尤其是吃不完在冷藏之後的鹹蛋糕,再拿出來時,口感都變的生硬了;但這一家「蒸道地 - 梧棲鹹蛋糕」可就真的令我刮目相看了!鹹蛋糕的內餡透過清香,嚐起來又不會過於「死鹹」的感覺;口感十分的綿密,經店員介紹,原來這些鹹蛋糕可都是經過二次的蒸炊之後,才能有這麼好的口感;看來這趟可沒白來了!「蒸道地 - 梧棲鹹蛋糕」的口感真的令我十分的激賞。
台中鹹蛋糕,台中美食,梧棲鹹蛋糕,台中伴手禮,梧棲伴手禮,台中禮盒
台中美食,梧棲美食,台中鹹蛋糕,梧棲鹹蛋糕,蒸道地 - 梧棲鹹蛋糕
一向喜愛吃甜食的我,還是比較偏好甜口味的蛋糕,「蒸道地 - 梧棲鹹蛋糕」也有推出創意的口味蛋糕!這個蛋糕名叫「抹茶雙豆蒸蛋糕」,所以囉,這口味可是具有濃濃的日式抹茶風,真的十分的難得啊!真的是太有創意了!蛋糕裡還有加上香鬆的紅豆和具有養生概念的蜜漬黑豆;紅豆可以說是抹茶最佳的配角了,再加上黑豆的滋味,真的是十分有創意又好吃的蛋糕。
台中美食推薦,台中蛋糕推薦,台中鹹蛋糕推薦,梧棲鹹蛋糕,台中美食宅配
台中美食,梧棲美食,台中鹹蛋糕,梧棲鹹蛋糕,蒸道地 - 梧棲鹹蛋糕
最佳壓軸的就是「蒸道地 - 梧棲鹹蛋糕」的招牌蛋糕「海苔櫻花蝦鹹蛋糕」!無怪乎榮獲了建國百年大台中十大伴手禮的殊榮,完全巔覆了鹹蛋糕的傳統印象,以梧棲特有的海鮮美味風格,將櫻花蝦的清甜口感,完美的融入在鹹蛋糕口味之中;再加上海苔的提味、點綴,真的令人回味無窮;和鹹蛋糕比較起來,保有了傳統的風味,更多了一份美味;真的是該強烈的好好推薦一下!
台中美食外送,梧棲美食外送,台中美食外送網,台中小吃網,台中美食網
台中美食,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,台中南屯餐廳,大台中美食網
「蒸道地 - 梧棲鹹蛋糕」就住於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上(梧棲農會旁),因此地理位置還滿好找尋的!而且其鮮明的招牌和店家風格,別樹一幟,令人印象深刻!「蒸道地 - 梧棲鹹蛋糕」為了使更多的消費者能更方便的品嚐到美味,也有設立網站,喜愛吃美食的人,可以直接到「蒸道地 - 梧棲鹹蛋糕」的官方網站上查詢和訂購,十分的貼心!
台中十大伴手禮,台中伴手禮,台中鹹蛋糕,梧棲鹹蛋糕,台中禮盒,台中美食
蒸道地 - 梧棲鹹蛋糕」店家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
台中小吃介紹,台中小吃推薦,梧棲鹹蛋糕,台中鹹蛋糕,台中鹹蛋糕宅配
此文同步發表於
Yahoo部落格 - 台中生活資訊
無名小站網誌 - 台中美食遊記
Xuite隨意窩網誌 - 食遍台中
痞客邦網址 - 台中美食遊記
Blogger - 就是愛上台中美食
Pchome新聞台 - 就是愛台中
Xuite隨意窩網誌 - Leokim張嘉斐
Yahoo部落格 - 上「奈」下「米」無下師!奈米無下師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