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一直在台中地區品嚐美食,不過總是會有到外地去的;這篇部落格就算是一篇番外篇吧!首次介紹不是台中地區的美食!
台南美食,台南手工蛋糕,邱惠美鳳梨酥
大台中美食網
,台中美食,台中小吃,台中小吃網,台中餐廳,台中餐廳網,愛秀咩
前些天和朋友心血來潮,前往台南地區一遊,除到遊玩之外,在美食主義本位之下,當然還是到處覓食囉!
在台南市民權路的這一家蛋糕,可以說是此次台南行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一家蛋糕店了!在台中,鳳梨酥已是知名的名產了,沒想到在台南也有鳳梨酥,這是最令我們好奇的。
這一家就位於台南市民權路上,位於「東嶽殿」旁,十分的好找。
不紙如此,奈米無下師,美食網,紙模型網站,外拍正咩,彰化新娘秘書,台中美食
台南美食,台南手工蛋糕,邱惠美鳳梨酥
斗大的招牌就寫著「邱惠美鳳梨酥」,看來鳳梨酥可以說是這家店的招牌了吧!除了鳳梨酥之外,最令我們回味的就是這家的手工古早味蛋糕了!
看看這招牌,還要註明排隊方向,由此可知這家蛋糕店常常得面臨「人滿為患」的問題了!
簡單明暸的招牌上就全都載明了所有的商品和價格,讓人一目了然,方便消費者選購。
手工蛋糕
,台中美食小吃,台中美食餐廳,外拍模特兒,外拍麻豆,不紙如此,紙魔網
台南美食,台南手工蛋糕,邱惠美鳳梨酥
這虎皮古早味手工蛋糕在攤位上,其切面看來十分綿密,上頭的虎皮紋外皮看來十分可口,簡直就在對我們說「快來吃我啊!」
外拍麻豆
,奈米無下師,奈米,旅拍模特兒,攝影寫真,台中小吃,外拍網,紙模型下載
台南美食,台南手工蛋糕,邱惠美鳳梨酥
真的是被這手工蛋糕給深深吸引住,而跟著人龍排隊購買;不只在現場馬上就品嚐了起來!還帶了不少回家,因為真的是實在太好吃了!
在購買時還特別跟年輕的美女店員要了張名片,以方便日後想吃手工蛋糕時,就可以打電話訂購了!
建築紙模型
,外拍麻豆,人像攝影,大台中美食網,台中小吃,台中美食,新娘秘書
台南美食,台南手工蛋糕,邱惠美鳳梨酥
看看這古早味手工蛋糕的切面,仔細觀查,不只看來綿密十足,同時還層次十分的分明;一口咬下去,入口即化的口感,加上虎皮外皮的清甜,還真的十分的夠味;採用純手工烘焙出來的手工蛋糕,其口感果然是十分的與眾不同!味道甜而不膩,入口即化,十分清爽的口感,吃多一點也不會感到口渴;當作零嘴點心,真的是十分適宜的呢!
婚禮秘書
,台中美食小吃,紙模型下載,紙模型網站,模特兒網站,美妮婚禮顧問
台南美食,台南手工蛋糕,邱惠美鳳梨酥
這一家「邱惠美鳳梨酥」的美女店員 - 大樹,笑容十分的親切,她可是這裡的鎮店之寶,對於前來購買的客人,總是滿臉的笑容,敬業精神十足!
霹靂偉即使是面對著大樹美女店員,吃相還是十分的「猙獰可怖」啊!到底你是想吃手工蛋糕還是想把大樹美女給吃了啊!
彩妝造型
,台中小吃網,紙模型網站,台中美食網,奈米,奈米無下師,外拍攝影活動
邱惠美鳳梨酥 - 營業資訊
地址:台南市民權路一段88號(東嶽殿旁)
電話:06-2269102
自宅:06-2537765
行動:0935-457309
邱惠美鳳梨酥提供宅配服務,歡迎電話訂購!
愛秀咩外拍網,紙模型網站,紙模型展開圖,台中美食網,美妮彩妝造型,奈米
此文同步發表於
Yahoo部落格 - 台中生活資訊
無名小站網誌 - 台中美食遊記
Xuite隨意窩網誌 - 食遍台中
痞客邦網址 - 台中美食遊記
Blogger - 就是愛上台中美食
Pchome新聞台 - 就是愛台中
Yahoo部落格 - 上「奈」下「米」無下師!奈米無下師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