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坑美食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,東山廣場
如果常來台中大坑風景區遊玩的人,只要在大坑東山路驅車經過,一定可以見到不少「甕仔雞」的招牌,大坑風景區提供「甕仔雞」的美食餐廳還真的是非常的多!東山廣場自然也是有提供了甕仔雞;東山廣場的甕仔雞最大的特色便是在於以七葉蘭、龍涎露當作食材來入味,風味自然是提昇了不少,更重要的是十分的有養生食補的概念呢!
台中甕仔雞,大坑甕仔雞,台中美食推薦,大坑美食餐廳,大坑餐廳,台中餐廳
台中大坑美食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,東山廣場
這道四季涼補鱉是由老闆娘親自推薦的美食料理,想來必是大有來頭的!經老闆娘親切的解說,這道四季涼補鱉在養生食補中是屬於「涼補」,不燥不火,一年四季都很適合食用,而且為了因應各時節的變化,這道四季涼補鱉所用的中藥材也是會適時改變。
台中大坑風景區,九二一地震公園,台中大坑餐廳,台中甕仔雞,台中美食
台中大坑美食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,東山廣場
台中大坑地區盛產竹筍,東山廣場就地利之便,也提供了這道「悶筍」的美食料理;這道悶筍主要是以麻竹筍和綠竹筍二種不同的竹筍,以悶煮法料理而成,將二種不同口感的竹筍完美的融合在一起,互相輝映,相輔相成;每塊竹筍之清甜和筍絲分明的口感,還真的令人回味無窮。
台中美食網,東山廣場,台中東山路餐廳,台中大坑餐廳,台中大坑美食餐廳
台中大坑美食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,東山廣場
東山廣場推出的綜合菇湯,其湯底亦是採用甕仔雞所提煉出來的雞湯為重要的湯底,加上各式菇類搭配中藥材而成的一道美食料理,以香菇本身的鮮甜,再加上中藥材的提味,湯鮮味美,是東山廣場老闆娘親自推薦的一道美食料理。
台中小吃網,台中餐廳網,台中美食,台中大坑美食,大坑風景區餐廳
東山廣場」店家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
北屯餐廳,大坑餐廳,北屯美食餐廳,大坑美食餐廳,台中美食,北屯美食餐廳
此文同步發表於
Yahoo部落格 - 台中生活資訊
無名小站網誌 - 台中美食遊記
Xuite隨意窩網誌 - 食遍台中
痞客邦網址 - 台中美食遊記
Blogger - 就是愛上台中美食
Pchome新聞台 - 就是愛台中
Xuite隨意窩網誌 - Leokim張嘉斐
Yahoo部落格 - 上「奈」下「米」無下師!奈米無下師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