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坑美食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,東山廣場
在台中喜歡爬山的民眾,一定會常去大坑風景區去爬山運動,而這家東山廣場就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入口處,位於大坑八號、九號登山步道口,正好處於九二一地震公園下方;如果只是驅車經過,東山廣場還真的很不顯眼,在往大坑風景區東山路旁,只見到一幢小屋,很難想像這幢小屋居然還真是別有洞天。
大台中美食網,大坑景觀餐廳,大坑庭園餐廳,台中北屯餐廳,台中美食
台中大坑美食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,東山廣場
東山廣場緊鄰著九二一地震公園,也剛好有其便利的停車位,真的很適合全家人來大坑出遊,一起用餐的好所在;在停車場停好車之後,才發覺東山廣場佔地面積還滿寬敞的,樓下有如海產店一般的佈設,真的十分具有親切感!東山廣場雖然樓下沒有冷氣,但是在大坑登山完之後,在此吹著涼爽的山風,享用美食,也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台中大坑風景區,九二一地震公園,台中大坑餐廳,台中甕仔雞,台中美食
東山廣場為了因應公司團體聚會的需求,也另外設有包廂,適合公司團體春酒、尾牙、聚餐時使用,包廂內附設有冷氣,用餐環境十分溫馨。
台中美食餐廳,台中合菜餐廳,台中山產店,台中大坑甕仔雞,大坑休閒景店
台中大坑美食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,東山廣場
東山廣場最令人驚奇的,東山廣場不只是美食餐廳,同時還附設有原木舞池和藝術空間;原來這都是老闆娘自己的興趣,因此便將興趣完全結合在東山廣場裡;東山廣場不只美食風味極佳,同時也是國標舞愛好者和藝術創作者的交流園地;在這個原木舞池,常有不少的國標舞愛好者在此練習和交流。
台中美食網,東山廣場,台中東山路餐廳,台中大坑餐廳,台中大坑美食餐廳
台中大坑美食,台中美食,台中餐廳,東山廣場
東山廣場裡頭的藝術空間,展出作品絕大部份為老闆娘的個人創作,畫工細膩;東山廣場的藝術空間也常舉辦各式畫作、書畫交流展,歡迎喜好藝術的同好可以多前來東山廣場賞畫。
台中小吃網,台中餐廳網,台中美食,台中大坑美食,大坑風景區餐廳
東山廣場」店家營業資訊,請前往大台中美食網查看。
北屯餐廳,大坑餐廳,北屯美食餐廳,大坑美食餐廳,台中美食,北屯美食餐廳
此文同步發表於
Yahoo部落格 - 台中生活資訊
無名小站網誌 - 台中美食遊記
Xuite隨意窩網誌 - 食遍台中
痞客邦網址 - 台中美食遊記
Blogger - 就是愛上台中美食
Pchome新聞台 - 就是愛台中
Xuite隨意窩網誌 - Leokim張嘉斐
Yahoo部落格 - 上「奈」下「米」無下師!奈米無下師的部落格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美食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